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聖經主題叢書
膝蓋的事奉-禱告之聖經基礎與生活實踐
作者:張子江牧師
頁數:128
價錢:港幣$45
iPad版:美金$4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第一章

本書是張子江牧師一生學習和教導禱告的心血結晶,正如他自己所言:「這不是學術研究的結果,而是經歷上的體會、領受和引證較多,當然也有參考一些這方面的書。」禱告是深奧的屬靈經歷,非經操練,絕不容易學到,更遑論用筆分享。據張牧師自己說,聖靈感動他、催促他,他才靠著主的恩典和力量,執起筆來,分享他在禱告方面的心得,藉此與信徒互勉。這本小書確實盛載著屬靈前輩的肺腑之言。


本書可謂是張子江牧師對禱告的認識和心得,並他對追求禱告之人的提示。文中有關乎禱告的雋語,有聖經裡禱告的例子,更有他個人對禱告的見解,及禱告蒙應允的見證。小小一本冊子,堪作「他山之石」,他的分享能讓更多人認識禱告,並學習更有效地禱告。


與其他講「禱告」的書相比,這是一本不一樣的書。這是一本勉勵我們多禱告、教導我們如何落實地禱告,多過講禱告是甚麼、禱告的神學是如何建構的書。這是一本實戰的書。


張子江牧師,生於香港,畢業於九龍華仁書院及香港浸會學院(1960年),並獲美國堪薩斯州州立大學教育行政碩士(1963年)及美國聖路易巿聖約神學院宗教教育碩士(1977年)。張牧師全心投身教育事業,是華人基督教教育的佼佼者。曾任香港迦密中學創校校長(1964-1990年)及香港培正中學校長(1990-1991年)。1991年蒙召全職事奉,接受按立及差遣後,放下一切離港前往歐洲宣教、建立教會。1995年經歷換腎手術。1999年底遵醫生囑咐離開歐洲工場,回美國定居,同時擔任聖路易市中華福音教會主任牧師。2003年底退休後,繼續熱心傳道,在北美洲及世界各地主領宣教和培靈聚會,並任聖路易市基督教華人社區服務中心董事局主席。2006年出任基督工人神學院教授兼代院長。2007年正式擔任該院院長。2010年6月底卸任,獲委任為榮譽院長。著有《拼盡我一生》《廿多年來》《如何管教孩子》《每週一想》《愛程》《盡獻一生》﹔並多篇教育、宣教、牧養文章。


作者:張子江
頁數:128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聖經主題叢書
編號:MDP1005
國際書號:978-988-19637-9-6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