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神與人同行喜樂之旅-上行之詩品讀
作者:曾立華
頁數:216
價錢:港幣$75
iPad版:美金$8.99
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第一章

曾牧師的十五篇講章,從觀察經文的豐富內涵,歸納出與神同行的主題信息,再應用於現代信徒的生命之旅,這才是貫徹釋經講道反璞歸真的基本工夫,值得我們一眾後輩慎思明辨。


作者細述每篇詩的背景與內容,清晰分解經文意義,也指出經文對今天信徒生活處世的意義。

這是一本牧養生命的書,也是基督徒信仰人生旅程重要的參照,明白過去許多跟隨神的人如何在困苦中堅持信靠祂,從而認識神的信實和奇妙的工作。


曾立華牧師早年蒙召,先後於建道神學院、紐約乃役學院、聖路易聖約神學院、英國倫敦神學研究院、中國神學研究院及美國福樂神學院接受神學訓練與裝備,榮獲教牧學博士學位。全職事奉四十二年,早期擔任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幹事、香港讀經會總幹事;後於建道神學院任教二十八年,2009年榮休,歷任講師、教授、副院長、滕近輝教席教授、教牧學博士課程主任等,現為該院兼任教授。曾牧師擔任宣道會西環堂顧問牧師三十年,現為該堂榮譽牧顧長。過去六年曾牧師擔任國際靈風釋經講道研習會訓練導師,巡迴各地從事培訓傳道人講道、牧養及領導課程之聖工。著作凡十數本,內容多為牧養教導及釋經講道。


作者:曾立華
頁數:216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39
國際書號:978-988-8336-56-2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