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逆境奏樂歌-從腓立比書看快樂滿足的祕訣
初版四刷
作者:郭文池
頁數:176
價錢:港幣$90
iPad版:美金$6.99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基督徒常把平安喜樂掛在口邊,但在困難中,即或信徒也很容易回到人性基本的掙扎上,與世人無異,失去平靖安穩。腓立比書很可能是保羅在羅馬下監時所寫的書信,他落在人世間最卑微艱困的境地,卻切實地身體力行,向我們揭示在困境中重尋快樂與滿足之道。我們細讀腓立比書的信息,會看到那千古不移的真理,今日依舊如空谷迴音,吸引和召喚我們,在當下的處境中付諸實踐;因而重拾喜樂平安,滿有屬靈動力。


郭文池,香港播道神學院神學學士、美國播道會三一神學院道學碩士及哲學博士(主修系統神學)。曾任多間神學院講師,也曾於中國基督教播道會迦南道真堂(前播道會油麻地道真堂)擔任主任牧師。於2013年起出任香港播道神學院院長。著有《誰是我王?:從士師記看敬虔人生》《異象的人生:從尼希米記看建造生命的工程》《逆境奏樂歌:從腓立比書看快樂滿足的祕訣》《系統神學:聖經論》《系統神學:救恩論》。


作者:郭文池
頁數:176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22
國際書號:978-988-18231-1-3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