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時代信息叢書
想念基督──從路加福音看敬虔生命
作者:蕭壽華
頁數:352
價錢:港幣$110
iPad版:美金$11.99
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蕭壽華牧師的講道,向來解釋與實踐並重,對信徒的屬靈生命多有提醒。

路加記述主耶穌的事蹟、言行,仔細詳盡、層次分明,讓讀者感到彷彿置身其中,親自遇見主一般。

讀路加福音,自會感到這位救贖主不斷呼籲祂的門徒要有行動,願意真實付上代價跟隨祂;在領受救恩以後,不可停步,要專一委身跟隨,才會盡得主所賜的恩惠。


蕭壽華,1978年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學系,後任職社工。1981年赴加拿大維真神學院進修,獲道學碩士學位。1987年5月按立為牧師,同年7月任宣道會北角堂堂主任。該堂現有全職教牧同工六十位,另分堂四所。1999年蕭牧師獲美國福樂神學院教牧學博士學位。

除宣道會北角堂的事奉外,蕭牧師曾任宣道會香港區聯會執委會主席、宣道會香港區聯會執委會顧問。現任建道神學院董事會主席、宣道會香港區聯會執委會副主席、明光社董事等。著作有《想念基督──從路加福音看敬虔生命》《基督門徒的生命與生活─從馬太福音看信心生活》《生命與死亡的抉擇─從申命記看敬畏神之道》《教牧成長四課》《神子民的事奉》《聖靈領導的教會管理》《牧野心路》《貼近主心懷》《在愛與接納中握手》《我的屬靈操練體驗》《得著基督》《工作為祭》《真正富足》;《紛擾世情中的信仰立場》(合著)、《活出聖潔》(合著)、《相愛又相爭》(合著);講道集《只有葉子》及《服侍主心滿意足》等。

蕭牧師育有一子一女,二人均已成婚,師母在家中教授鋼琴。


作者:蕭壽華
頁數:352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時代信息叢書
編號:MDP0241
國際書號:978-988-8508-01-3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