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聖經經卷搜尋
按叢書類別搜尋
繁體版電子書書目
簡體版電子書書目
答案下載
影音產品
金書獎得獎及入圍作品
明道作者一覽

明道研經叢書
哈該書-瑪拉基書—禍福的逆轉(附研習本)
作者:何俊華
頁數:320
價錢:港幣$140
試讀本書內容: 目錄 / 導論

何博士對哈該書和瑪拉基書的註釋,不僅包括優美的文學手法、嚴謹的解經,以及神學亮光,更善用他在教會牧養上的經驗,設計出每章最後的應用和反思問題,幫助讀者看見自己屬靈的光景,並激勵我們邁向神的心意和期許。
我誠心推薦此書作為有心研經、默想,以及願意靈命成長的弟兄姊妹們必讀的釋經書,也是牧者在證道時必要的參考書。



何俊華牧師撰寫的哈該書和瑪拉基書註釋,除了依據學術著作的規格,將歷史背景和詞句文法詳盡剖解外,更針對牧者和信徒的興趣和需要,疏理一些在釋義和神學上難解的問題,又特別點出經文的某些觀賞點,並枚舉可資幫助理解要旨的生活例子。因此,這是一本幫助教會講壇、貼近信徒生活的著述。為兼具學者素養與牧者心懷的何牧師喝采。


何俊華,加拿大麥馬士達神學院哲學博士,主修舊約聖經。現任麥城華人浸信會主任牧師,及天道神學院特約講師,著作包括《民數記》(基督教文藝)、《箴言》CD (漢語聖經協會)。何博士經常於不同的國際聖經學術會議中發表文章,著作亦曾刊載於不同的聖經字典及學術期刊,當中包括聖經研究旗艦期刊 Journal of Biblical Literature。研究興趣包括舊約智慧文學、被擄歸回時期先知書、詩篇、文學批判、希伯來文詩歌等等。何博士的志願是把學術研究與牧會經驗結合,建立今日的華人及普世教會。


作者:何俊華
頁數:320
語言:繁體中文
系列:明道研經叢書
編號:MDP013739
國際書號:978-988-8508-24-2



聯絡明道 :: 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
© 2021 明道社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新蒲崗雙喜街9號匯達商業中心6樓6號室(地圖)
電話:2986-9968 :: 傳真:3013-9501 :: 電郵:info@mingdaopress.org